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圣:防反是曼联经典战术 桑切斯只会变得更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6 18:37

昨晚,曼联在足总杯第4轮客场3-1击败阿森纳,索尔斯克亚取得了上任之后各项比赛八连胜。赛后,索圣披露,他在赛前组织球员观看了C罗在阵时反击枪手的经典战役,还称赞桑切斯还能继续提高。

昨晚曼联所进的后两球,都是通过防守反击攻进的,索帅赛后承认,这都是赛前专门部署的战术,而且他还组织曼联球员观看了2009年欧冠曼联淘汰阿森纳的经典战役,当时C罗也还在红魔阵中。

索尔斯克亚赛后说:“能够晋级下一轮很棒,这是你能够遇到的最难的比赛之一,我们在防守和反击上非常努力,防守反击是曼联的经典战术,当年我们有鲁尼、C罗和朴智星,我们在这些年对阿森纳攻进了很多漂亮的防守反击进球。”

索圣还表示,这是他上任后执教曼联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今天我们看起来更像一支球队了,球队的组织也更有架构了,相比起对热刺那场,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当时我们踢得很艰难,是大卫(德赫亚)救了我们,今天则是罗梅罗在上半场拿出了出色的表现,现在畅谈未来很容易,但我们需要继续努力,继续在面对强队时提高防守表现,并且只想着下场比赛。”

索尔斯克亚随后称赞了为曼联首开记录、倒戈阿森纳的进球功臣桑切斯:“那是一次很棒的破门,所有球员如果信心越强,他们就会越想要上场,并且在训练中更加自信,他最近又受伤了,因此今晚看到他能够得到65-70分钟上场时间很棒,他只会继续进步,我认为他也很清楚这一点。”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