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能用他做先发中锋 每场只打15分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5 08:48

1月15日讯据NBA名记Woj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中锋因为右拇指受伤将休战4-6周。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卡佩拉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可能会向手部专家征求第二意见。

Woj表示,卡佩拉本赛季场均上场34.2分钟,为个人生涯新高,他的缺席将给火箭内线深度带来很大的问题。内内可能会顶替卡佩拉进入首发阵容,但火箭倾向于将这位巴西老将的时间限制在15分钟以内,在背靠背的第二场不打。

虽然塔克在小个阵容中打过中锋,德安东尼很少使用的是替补名单上的两名中锋——哈尔滕施泰因和克里斯。yank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