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阿森纳,卡迪夫球员将佩戴黄水仙致敬萨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6 12:54

1月26日讯卡迪夫城CEO朱肯(Ken Choo)表示,卡迪夫城球员将在下周二客场对阵阿森纳的英超比赛中佩戴黄水仙花,来致敬飞机失联的前锋萨拉。

这架载有卡迪夫城新援萨拉的飞机周一在根西岛附近失踪,在英吉利海峡进行三天的搜索后,根西岛警方周四晚宣布搜索工作停止。

朱肯表示球队主帅沃诺克现在心情“非常痛苦”,沃诺克选择在周五休假并和家人一起度过。

朱肯说道:“尽管俱乐部没有放弃找到萨拉的希望,但现在球队的首要任务是为萨拉的家人提供支持和帮助。萨拉的姐姐已经到达卡迪夫,预计萨拉的母亲和兄弟也将在未来几天抵达南威尔士。”

朱肯确定了卡迪夫城将在下周二的比赛中佩戴黄水仙的计划,并补充球队将在下一个主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进一步对萨拉致敬。

“这是一朵黄色的花,是代表威尔士的花朵,也对萨拉的老东家南特有重要意义,南特的球迷和球员,他们肯定比我们更了解萨拉,现在对他们而言更是困难时刻。”

朱肯表示下一场比赛对卡迪夫城的球员来说很艰难:“球队现在距恢复常态还很遥远,队内气氛现在很压抑,现在只有时间才能抚平我们的创伤。”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