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姆塞尤文达成协议 阿森纳不会成人之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5 09:02

一比分讯。据欧洲媒体《GOAL》的消息,拉姆塞已经完成初步体检,距离他与尤文签下五年合约已经越来越接近,尽管合同只剩半年,而枪手很可能不会立刻放人。

威尔士球星与阿森纳的合约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届时他会以自由转会的方式来到尤文。此前有诸多欧洲豪门俱乐部表达了对于这名28岁球星的兴趣。

不过尤文似乎将成为最终的赢家,他们将与拉姆塞签下一份大合同,合同金额为每年700万欧元(600万英镑)外加奖金。随着体检的展开,这笔转会的完成也越来越近。尤文的官员前往伦敦会见了拉姆塞,并监督了体检的开始。

意甲豪门过去也曾采用过自由转会的方式引入球员,赫迪拉与埃姆雷詹便是如此。

拉姆塞也即将达成协议,他的经纪人将于本周在米兰会见尤文的官员。这次商谈的目的是为了达成协议,这被视为签订一份大合同的形式。合同一旦签订,拜仁与巴黎这些巨头将彻底退出竞争。

但是尤文必须在拉姆塞加入球队之前保持耐心,因为阿森纳俱乐部明确表态他们无意在冬窗出售拉姆塞,尽管拉姆塞的合同所剩只有半年。但意甲冠军将再度向枪手就此提议,这将是他们为冬季完成这笔转会所做的最后努力。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