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奥多伊愿意等合同结束免费前往拜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5 09:00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近日拜仁和蓝军就小将奥多伊的争夺战在近日成为焦点,而奥多伊的态度成为转会关键。

考虑到切尔西此前曾试图将他外租,而今又引进了普利西奇,对于出场时间感到无奈的奥多伊已经决定不再同切尔西续约。他现在一心一意想去拜仁,并且最好在冬窗就能加盟。他也在拜仁三次报价达到3500万英镑后,对于切尔西仍然不愿放自己离开的态度感到恼火,原本希望切尔西能够尊重自己的意愿。

尽管如此,奥多伊并不打算以过激或者消极的态度(例如罢训)应对此事,不过他已经做好了熬下去的准备,例如等到今夏再以更低的转会费加盟拜仁。他将拒绝来自切尔西的任何续约,由于他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只要再熬一年,他就能够在19-20冬窗自行和拜仁签约。届时,切尔西最多只能得到不超过50万英镑的青训补偿费。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