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迫不及待!莫拉塔愿意降薪加盟马竞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5 09:00

一比分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切尔西前锋莫拉塔希望选择马竞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并且愿意降薪加盟从而尽快离开蓝桥。

该报称,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员本人都对此转会抱有乐观态度,莫拉塔甚至可以降低自己的薪水以走进万达大都会球场,这也将是双方谈判的关键因素。

马卡报认为,距离这桩转会的最终实现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处理,其中使马竞方面最为犹豫的地方正在于莫拉塔在切尔西的高薪。不过西班牙前锋乐意在此方面进行让步,因为他希望能够在未来转会至马竞。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