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奇森:俱乐部决定不租借索兰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3 18:41

1月3日讯 据《天空体育》的消息,近日水晶宫主帅霍奇森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将不会租借利物浦前锋索兰克。

“这是俱乐部的决定。我们确实对索兰克感兴趣,我也觉得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其中包括了很多因素,俱乐部最终表示现在并不是租借索兰克的合适时机。”霍奇森说道。

“有些事情并不在主教练的控制范围。如果俱乐部能引进其他球员我也不会有什么意见。我们是一支相对小的球队,得不到很多支持。俱乐部主席和技术总监已经尽力了。但一切都不容易,因为财力有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