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巴萨去年报价博格巴遭拒,曼联视其为红魔梅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3 18:41

1月3日讯据西媒《世界体育报》报道,去年夏天巴萨曾有意引进曼联中场博格巴。但红魔高层拒绝出售球员,因为这位法国中场被高层视为曼联的梅西。

由于赛季初博格巴与当时的主帅穆里尼奥关系不佳,球员经纪人拉伊奥拉向巴萨推荐了自己的客户。当巴萨方面联系曼联CEO伍德沃德,询问博格巴转会可能性与价格时,这位曼联高层直截了当地回绝了。

伍德沃德表示,博格巴是格雷泽家族眼中的宠儿,他在曼联的地位就如同梅西在巴萨的地位一样。得到如此回答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便放弃了引进博格巴的念头。

在穆里尼奥离任,索尔斯克亚接手球队后,博格巴重新回到首发并有着出色的发挥。他当选了曼联12月的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