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西汉姆有意巴尔博萨,劳工证成为阻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3 18:41

1月3日讯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西汉姆联有意引进国际米兰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球员也有意来到伦敦。

巴尔博萨目前已经结束了他在前东家桑托斯的租借回到国米,但他已经在球队失去了位置。目前,弗拉门戈有希望把他再度带到巴西,而英超西汉姆也表达了兴趣。

不过,巴尔博萨作为非欧球员,加盟英超球队需要劳工证,目前还无法确定他得到劳工证的可能,这将成为他加盟的阻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