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兰体育报:那不勒斯正密切关注埃因霍温边锋洛萨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3 18:41

1月3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那不勒斯正在密切关注埃因霍温边锋洛萨诺。

去年夏天,洛萨诺在世界杯期间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本赛季,墨西哥国脚已经代表埃因霍温在各项赛事中出场了27次,贡献了15球8助攻的数据,效率惊人。

据悉,那不勒斯方面正在与默滕斯和卡列洪商谈续约事宜。在保留球队框架的同时,那不勒斯也在积极考虑球队的未来,他们已经与埃因霍温方面取得了联系。据此前媒体消息,埃因霍温方面对于洛萨诺的标价为4000万欧元,但《米兰体育报》报道的这一数字则为3500万欧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