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兹马:我们现在不能丢掉任何胜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6 13:03

1月26日讯 湖人在今天不敌森林狼,赛后,湖人前锋凯尔-库兹马接受了采访。

库兹马表示,从现在开始,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

“到头来,每场比赛都是必须要赢下的比赛,我们一直在努力打进季后赛,争抢排位,赛季马上要开始进入倒计时了,我们还有不到40场比赛了,从现在开始,我们要认真对待每件事,每一个回合,每一秒钟。”库兹马说道。

谈及他的臀部伤势,库兹马表示是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受伤的,自那之后,伤势每况愈下,即便在他不断接受治疗的情况下也是如此,这限制了他的移动。

“在某些情况下,你需要你的臀部,这对于篮球运动员而言是十分重要的。”库兹马说道。

库兹马表示,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感觉到了臀部的疼痛,他很庆幸在对阵太阳之前,他还有两天的时间继续接受治疗。

此役,库兹马登场28分钟,得到10分4篮板4助攻。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