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金斯谈作为控卫:这帮助了我更加专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6 13:03

1月26日讯 森林狼在昨天的比赛中以120-105击败湖人,赛后,森林狼球员安德鲁-威金斯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及有时候会担起控卫职责时,威金斯说道:“这感觉很好,我感觉非常舒适,因为我觉得这会帮助我专注于比赛本身,帮助我去做除了得分之外的事,那就是为其他人创造机会。”

当被问及当戈尔吉-吉昂和杰瑞-特雷尔相继打出关键回合球队的反应时,威金斯说道:“我们非常喜欢,我们很喜欢看到球队打出好的表现,看到我们的队友打出好的表现,我们都知道他们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这场胜利对于洛尔(邓)也是极好的。”威金斯说道。

此役,威金斯登场37分钟,得到23分8篮板3助攻2抢断。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