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金斯:我专注自身,无视外界的干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6 12:53

1月26日讯 在昨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森林狼客场以120-105击败湖人。赛后,森林狼球员安德鲁-威金斯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就是保持自我,每场比赛都努力打球。你知道的,人们总是会说一些东西,总是会有人会说你现在在做的事情不对,我不会去理会外界的声音,我就是坚持做自己在做的事情。”威金斯说道。

随后记者问威金斯前进的动力,威金斯说:“家庭、上帝和打篮球的机会,这些东西成就了现在的我,也驱动了我在场上努力打球。”

“赛季起起伏伏,我们就是需要继续努力,继续保持稳定的表现,努力争取季后赛席位。”威金斯说道。

本场比赛,威金斯出场37分钟,得到23分8篮板3助攻2抢断。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