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媒:冬窗补强,塞维利亚有意莫拉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3 17:46

1月3日讯据塞维利亚当地媒体《Estadio Deportivo》报道,塞维利亚打算补强锋线,他们把目光投向了莫拉塔。

《Estadio Deportivo》表示,塞维利亚打算在冬窗引进锋线强援,夏季前的租借是可行的,最好能有买断选项。为此,俱乐部管理层把目标锁定在切尔西的莫拉塔身上。

《Estadio Deportivo》称,莫拉塔现在在切尔西过的不如意,他最近获得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不过塞维利亚引进他面临问题,一是切尔西缺少吉鲁的替补,还有就是球员本人的高薪。这桩转会将会如何发展,还需要看莫拉塔个人意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