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城无意在冬窗寻求补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3 17:53

1月3日讯 根据ESPN报道,曼城不会在1月给费尔南迪尼奥寻找替补球员。本赛季,费尔南迪尼奥仅因伤错过了两场英超,两场比赛曼城都输了。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公开表示,球队不会在1月引援。ESPN同时分析了曼城几个外租球员的情况,道格拉斯-路易斯由于不能取得劳工证,本赛季租借在吉罗纳,据悉曼城方面没有在1月召回他的计划。西班牙U21成员亚历克斯-加西亚也会留在吉罗纳。

前纽约城球员Yangel Herrera在结束了大联盟的两年租借后,目前在跟随曼城训练,但他会在1月转会窗中继续出租。据悉,多家西班牙球队对他有意。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