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维利亚视莫拉塔为冬季锋线目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3 17:45

1月3日讯 根据塞维利亚当地媒体《Estadio Deportivo》今天头条消息,塞维利亚将冬季锋线的引援目标设定为莫拉塔,以及曾经效力于塞维利亚的黑山前锋约维蒂奇。

ED今天的头版头条消息:随着穆里尔的离开,塞维利亚需要寻找第三前锋,目前总监卡帕罗斯的目标为一名“水平较高,但是在顶级豪门打不上比赛“的球员,如果可能,还可以加入买断条款。而目前效力于切尔西的莫拉塔比较符合塞维利亚的要求。

本赛季莫拉塔在切尔西继续低迷状态,联赛打进5球,欧联杯2 球,但是无法说服萨里改变对他的看法。ED表示,塞维利亚对于莫拉塔的唯一障碍就是球员的高薪水,另外,球员的主观意见也非常具有决定性作用。

而另一方面,效力于摩纳哥的黑山前锋约维蒂奇也是塞维利亚的目标之一,约维蒂奇曾经在塞维利亚效力过半个赛季,赢得了很多塞维利亚球迷的喜爱,不过球员目前正在经历伤病,加盟的可能性不大。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