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切蒂诺谈榜首大战:享受比赛就对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3 17:49

1月3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对阵利物浦。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坚持说,他将在这场比赛中保持中立态度。

波切蒂诺带领热刺在上轮联赛3-0轻取卡迪夫城后重新回到积分榜的第二位,在积分榜上领先曼城1分,落后利物浦6分。

如果曼城在主场击败利物浦,那么他们将超越热刺升到积分榜的第二位,冠军争夺将会变得更加激烈;如果利物浦取得胜利,红军将领先曼城10分、领先热刺9分。同时英超冠军的争夺很有可能会失去悬念。

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并没有表明哪种结果对球队有利,他说他只是想看到一场令人愉快的比赛。

波切蒂诺说道:“在英国,所有人都将观看这场比赛。但我会保持中立的态度,不在乎谁输谁赢,我只想享受这场比赛的过程。”

在球队1-3负于狼队,3-0轻取卡迪夫城后,波切蒂诺表示,赛程繁忙对球队来说是很大的考验。在周末他们要在足总杯中客场挑战特兰米尔。

波切蒂诺说道:“我们和埃弗顿经历了最繁忙的赛程安排。所以,我要祝贺我的队员们,因为在这期间他们非常努力,并且取得了相当棒的成绩。”

“我认为努力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准备下一个阶段。”

“现在球队的态度可以让我们相信球队会在积分榜上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