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多安:英超是最好的联赛,竞争越多越激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3 17:49

曼城即将主场迎战利物浦,在这场事关积分榜顶部差距的大战前,德国国脚京多安发表了他的看法。

“我认为这是一场旗鼓相当的较量,在一个绝对的顶级水平上。比赛会很胶着,第一回合0-0大家也看到了。我们有机会缩小到4分的差距,然后我也相信这个赛季还足够长,在剩余的比赛中把它填平。”

“确实我们过去有时看起来不够好,但现在我们拥有了调整好一切的这样一个机会就越发重要。因为积分榜的形势,这肯定是一场特别的比赛,我们想在主场拿下它。”

“肯定在比赛前会跟克洛普有一个热情的拥抱,还有其他在利物浦我们认识的。不过那之后你就要进入球员通道了,这是一场事关重大的比赛,每个人都做好准备。”

“在我看来整个联赛竞争更激烈了,特别是榜首区域。我不觉得是我们变差了,而是别的队伍变更好了。这样人们也就越明白我们上赛季有多出色,拿了100分。”

“不管这些比赛如何发展,我认为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因此最好的球员们想来到这里踢球,最好的教练想到这里来执教。水平每一年都在增长,不仅仅是我们和利物浦,现在也有别的队伍有能力拿到冠军头衔。”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