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日本球星香川真司香川真司将被租借到波尔多 他本赛季在多特仅出场4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5 09:10

1月14日讯 根据拜因体育的消息,多特蒙德已经同意同波尔多就香川真司的租借签署一份为期六个月的协议,然而,日本球星本人更加愿意前往西班牙联赛踢球,如果他不点头,不知道这笔交易是否能够成行。

香川真司曾经是多特的中场核心,然而从曼联回归后,这位日本球星就基本上很难恢复当年的神勇状态。由于出场时间有限,香川真司本人渴望在冬窗离队,而大黄蜂也计划将他租借出去。

目前多特已经和法甲的波尔多达成了一份租借协议,内容是香川真司将以租借形式效力波尔多到今年夏天。然而,香川真司本人还没有同意前往法国联赛踢球,在去年的11月份,这位29岁的中场明确表示更愿意前往西甲,他当时说道,“我绝对不会在没有在西班牙联赛踢球的情况下就结束职业生涯,我绝对要实现这一目标。”

本赛季,香川真司仅仅为多特出场4次,出场机会的确有限。而波尔多在去年夏天失去了马尔科姆,他们的阵中急缺一名攻击手,香川是一个理想选择。不过,波尔多需要说服日本中场,暂时放弃前往西班牙的想法。ouqz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