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杯八强对阵:米兰双雄有望会师半决赛 尤文半区仅一强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4 16:38

1月14日讯 随着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集体杀入意杯八强,下一阶段的对阵形势成为关注的焦点。上半区,国际米兰、AC米兰接下来都面临苦战,两队可能会师半决赛。下半区,尤文图斯杀入八强后,所在半区理论上只有罗马这一支劲敌。

上半区已经产生三个八强:AC米兰、国际米兰、拉齐奥。另一个八强席位,将在那不勒斯和萨索洛之间产生。

上半区1/4决赛的对阵是:AC米兰PK那不勒斯/萨索洛。国际米兰PK拉齐奥。如果米兰双雄双双晋级,则将在意杯半决赛相遇——如果是这种情况,就意味着这个赛季将多出两场米兰德比战。

下半区已经产生两个八强,分别是尤文图斯、佛罗伦萨。另外两个席位,将是罗马与维尔图斯(意丙)的胜者,和亚特兰大与卡利亚里的胜者。

下半区1/4决赛的对阵是:佛罗伦萨PK罗马/维尔图斯。尤文图斯PK亚特兰大/卡利亚里。

意杯采取的赛制是:除了半决赛采用两回合主客场赛制外,其他轮次都是单场定胜负,90分钟打平则加时赛,点球大战。上下半区的胜者,将在北京时间5月20日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争夺冠军。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