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瓜因已正式申请离队 盼加盟切尔西与萨里重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4 16:38

1月14日讯 据天空体育记者Angelo Mangiante的报道,伊瓜因已经正式申请离队,阿根廷人想登陆英超加盟切尔西,与萨里重聚。

在之前AC米兰的意大利杯赛比赛后,加图索也在第一时间证实,伊瓜因已经决心离开球队转投切尔西。加图索说:“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坦诚,我们总是面对面沟通,非常坦白。当一个球员已经做出了决定,你很难再劝他回头。现在他还是米兰球员,但我不知道转会何时会发生,我们很坦诚,我想要他保持这个工作态度。”

加图索还表示:“我已经和他谈过很多次,但很难给他太多建议,因为球员的职业生涯通常只有13-14年,现在他决心已下,而不是我。最重要的是男人之间的交谈,目光对视而且坦诚相告。我不知道伊瓜因为什么不开心,因为我每天都可以看到他。”

伊瓜因转投切尔西,意味着阿根廷人将与昔日主帅萨里重聚,两队曾在2015/16赛季一起为那不勒斯打拼,伊瓜因该赛季35场打进36球。2016年夏天伊瓜因以7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尤文。在去年夏天C罗加盟尤文后,伊瓜因租借转投AC米兰。本赛季至今,伊瓜因为AC米兰各项赛事出场21次,打进8球,助攻2次。其中联赛出场15场打进6球,奉献1次助攻。

目前伊瓜因以租借的身份为AC米兰效力,所以切尔西同样以租借的方式拿下伊瓜因,还是直接买断,这需要切尔西、AC米兰以及尤文三方商谈确定。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