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1-0热刺豪取5连胜 拉师傅破门德赫亚11次神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4 16:38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0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曼联客场1-0力擒热刺,各项赛事6连胜,拉什福德一剑封喉,德赫亚多次极限救险,全场11次扑救。

比赛亮点

索帅执教6连胜:做客1-0力擒热刺,索尔斯克亚带队拿到6连胜,其中联赛5连胜,索帅继续保持执教曼联后的全胜势头。

拉什福德一剑封喉:曼联依靠拉师傅反击中的精准射门拿下3分,最近9场英超拉师傅贡献5球5助攻,直接参与10球!

精彩回顾

第9分钟,孙兴慜禁区左侧内切送出妙传,温克斯及时插上小角度低射远角,皮球只是滑门而出!随后温克斯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飞。

第11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中,阿尔德维雷尔德蹭了一下,林加德远点得球大力抽射将球打飞。随后拉什福德小角度攻门被洛里扑住。第18分钟,马夏尔左路抹入禁区连续假动作摆脱小角度攻门,洛里将球封出。

第31分钟,热刺右路传中,阿里远点卸下皮球横传门前,凯恩近距离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凯恩的进球被吹掉。

第44分钟,博格巴送出精准长传发动反击,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右侧大力斜射,皮球窜进大门远角,0-1!

第47分钟,凯恩传球,孙兴慜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德赫亚将球得到。随后阿里分球,凯恩禁区内劲射又被德赫亚用脚挡出。

第50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中,阿里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德赫亚飞身救险!

第54分钟,阿什利-扬右路插上传中,博格巴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但顶得太正,洛里将球没收。随后博格巴远射被挡后插入禁区抢在洛里前垫射,球被托出横梁。

第59分钟,热刺快开任意球,埃里克森右路弧线球传中,凯恩门前俯身冲顶又被德赫亚扑住。第62分钟,马夏尔左路突破做球,博格巴中路跟进推射被洛里挡出。

第66分钟,热刺后场断球打反击,阿里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德赫亚的低射被挡出。随后埃里克森大禁区弧顶处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稍稍偏出底线。

第71分钟,阿尔德弗雷尔德禁区内抢点射门,德赫亚再次极限救险用脚将球挡出!

第86分钟,略伦特头球摆渡,凯恩禁区内抹过防守队员大力低射,德赫亚倒地将球挡出。两分钟后,略伦特禁区内外脚背撩射被德赫亚得到。

第95分钟,略伦特胸部卸下皮球直接将球垫入禁区,凯恩包抄攻门差之毫厘。

数据统计

一场非常开放的比赛,两队都创造出了大量机会,德赫亚表现极为神勇做出11次扑救,力保大门不失。数据来看,热刺射门21比13,射正11比8,角球7比4,控球率超过6成,曼联赢球最该感谢的就是德赫亚了。

赛后声音

拉什福德:“这是一场最难踢的比赛,我们踢的很努力,最终也拿到了想要的结果。每个人都很好完成了自己的工作,门将表现尤其出色。”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