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亚洲杯:阿联酋 VS 泰国 赛前分析及比分预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4 16:38

阿联酋足球队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阿联酋阿联酋与同积3分,阿联酋此战保持不败就能晋级。在亚洲杯A组的各个球队对比中,明显实力比较强悍,可是他们想要获得比赛的胜利,也十分的不容易。现在来看他们依旧没有绝对出线的把握,所以最后一轮比赛他们必须全力以赴,至少要保证平局。当然想要第一名出线,那么只有胜利才能够保证。

【参赛队伍】阿联酋VS泰国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01月15日00点00分

【比赛性质】亚洲杯

【交锋往绩】

近4场:阿联酋1胜2平1负

【近期战绩】

近10场:阿联酋3胜4平3负

近10场:泰国5胜3平2负

赛前分析:

阿联酋:

【动态】最近4场比赛,阿联酋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仅仅丢了1球,是A组中防守最好的队伍。此外他们过去三次与泰国交手也未尝败绩。

【阵容】阿联酋头号球星阿卜杜拉曼因伤无缘本届亚洲杯,在去年10月份代表俱乐部征战时,其不慎遭遇十字韧带断裂。主帅扎切罗尼此前在2011年曾带领日本国家队征战亚洲杯并最终击败澳大利亚摘得桂冠 。

泰国:

【动态】目前泰国队暂由助教西里沙接手,其首战即带领泰国1-0击败巴林,终结了其各项赛事4战不胜的颓势,而且防守端也终于再次实现零封,此前3场比赛泰国队一共丢了8个球,单场至少要丢2球。

【阵容】泰国队的一号门将卡温因为伤病原因,无奈退出本届亚洲杯。36岁老门将哈拉纳塔那贡也未入选。另外,主力左后卫披拉帕诺特查亚和后腰杰卡潘凯翁普姆一并落选。

【赛果预测】阿联酋暂时以1胜1和位列分组第一,为了确保头名出线今仗面对另一竞争对手泰国绝对不容有失,不妨看好东道主本轮称雄。

【比分预测】: 2:0 3:1 1:0作者:CR7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