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洲杯次轮战况:12强重回正轨,仅叙利亚未获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4 16:31

亚洲杯首轮冷门迭爆让球迷直呼“要变天”,但在次轮,一切似乎又恢复了正常。参加了上届世预赛12强赛的球队中有11支取胜,仅叙利亚0-2不敌约旦,后者也是目前唯一锁定小组头名的球队。

事实上,在12强赛表现抢眼的叙利亚也一直不是亚洲强队,甚至从未打进过亚洲杯的淘汰赛。世预赛后,他们也仿佛泄了气般难求一胜。而此前两届亚洲杯,叙利亚一次被约旦在出线生死战击败,一次在亚预赛被对手淘汰。从这个角度来看,此前约旦能够战胜澳大利亚,再击败叙利亚实际上也并非冷门。

亚洲杯首轮连续4场冷门后,尽管从国足开始的后8支强队都取得了胜利,但大多赢得惊出一身冷汗。但小组赛次轮结果也说明了,尽管亚洲中下游球队有了长足进步,但想要改写亚洲足球版图也并非一朝一夕之功。

次轮战况:

A组:

巴林0-1泰国

印度0-2阿联酋

B组:

约旦2-0叙利亚

巴勒斯坦0-3澳大利亚

C组:

菲律宾0-3中国

吉尔吉斯斯坦0-1韩国

D组:

越南0-2伊朗

也门0-3伊拉克

E组:

黎巴嫩0-2沙特阿拉伯

朝鲜0-6卡塔尔

F组:

阿曼0-1日本

土库曼斯坦0-4乌兹别克斯坦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