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曼联门将:德赫亚已经比肩舒梅切尔和范德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5 09:51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凭借拉什福德的进球在温布利球场1-0击败了热刺,但能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德赫亚显然功不可没。他在比赛的下半场做出了11次扑救,这比本赛季其他门将在全场比赛扑救的次数都要多。

前曼联门将阿利克斯-斯特普尼、前英格兰门将彼得-希尔顿和《每日邮报》的克里斯-萨顿都认为德赫亚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斯特普尼表示:“在这场比赛之后,你不得不说,德赫亚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他在比赛中做出扑救的次数,还有他的反应速度,这不仅仅是本能,这是他在训练场上努力训练的结果,他要确保他的这些反应都非常的敏锐。”

“不仅如此,他的站位也很好,他能做出11次扑救是因为他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这不仅仅是运气。”

人们喜欢比较曼联的守门员,德赫亚已经加入了舒梅切尔和范德萨的行列。我不能将自己和德赫亚相比,因为现在比赛的速度很快,球也更轻,他需要对此做出非常快的反应。”

“我还记得我曾在2013年的时候看过欧冠他在对阵皇马比赛时的表现,他做出了几次令人难以置信的扑救。这次在温布利球场,他几乎用了身体的每一部分来阻止热刺得分,他很聪明。”

“你可能会说埃德森在曼城,阿利森在利物浦的表现与他非常接近,但德赫亚有着更好的比赛节奏。他的比赛表现可以提升他周围球员的信心,我已经有段时间没有看到曼联的后卫们为了封堵、铲球和拦截传中而庆祝了。他的表现激励着他前面的球员,他给了他们自信。

“我认为德赫亚不仅是赢得这场比赛的关键,也是曼联在整个赛季取得胜利的关键。”

希尔顿表示:“毫无疑问,曼联能够取得这场重要比赛的胜利要归功于德赫亚的能力和他的敏捷。”

“有时,守门员不会得到充分的欣赏,但是没有人能质疑德赫亚对这场比赛的影响。他在下半场做出了11次扑救,他是球队全取3分的关键人物,这是没有任何争议的。”

“守门有许多种方式,用脚也是其中之一。这是一种下意识的动作,但这可能是一把双刃剑。德赫亚的脚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但我总是觉得这不是最安全的守门方式。我更愿意用手,因为这会让我更有把握。”

“虽然我一直以来都知道腿和脚都是我武器库中的一部分,但是我更信任的是我的手。现在脚也是门将的常规武器了,但是我更愿意被人们记住我有一双安全的手。”

德赫亚在比赛中的反应速度令人兴奋,他实在是太敏锐了。我记得我在德比郡时,在一场与纽卡斯尔队的比赛中,主教练亚瑟-考克斯对我的表现非常满意,在赛后他要走了我的球衣。所以,如果昨晚索尔斯克亚向德赫亚要他的球衣,那一点也不奇怪。”

萨顿谈道:“德赫亚在温布利球场大师级的表现就像冰球守门员一样,他好像戴着巨大的垫子,用腿一次又一次的将球拒之门外。”

“我们已经习惯了看到像阿利森和埃德森这样的守门员用脚踢出精彩的传球,德赫亚则用他的脚来做出世界级的扑救。”

无论是用手还是用脚,他的决策都是首屈一指的,光凭直觉不能完成这样的表演,这需要训练场上的刻苦训练。

“然而,洛里也应该能够扑出拉什福德的射门,这已经不是热刺在本赛季第一次犯这种代价高昂的错误了,对波切蒂诺来说,是时候考虑给加扎尼加一些机会了。”Annie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