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英足总相信索斯盖特不会前往曼联执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4 16:38

据《每日邮报》消息,英足总相信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即使有机会执教曼联,也不会违反现有的合同前往曼联执教。此前,《天空体育》曾经透露曼联已经将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视为球队正式主帅候选人选之一。

据消息人士透露,出于对英格兰现有战绩以及2020年欧洲杯的考虑,足总方面希望索斯盖特能够继续留任英格兰代表队。

去年十月份,索斯盖特和他助教斯蒂夫-霍兰德与足总续约至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结束。在此前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索斯盖特曾表示现在的情况让他很舒适,因为他没有什么需要忧虑的事情。

“我们刚刚度过了28年以来最好的一年,又进入了欧国联的半决赛。此外,三个月前我又和足总续签了合同。”

“作为英格兰主帅,我感到无比自豪,我得到了带领英格兰队征战欧洲杯的机会,到时候会有很多比赛在温布利进行的,对我来说,目前的情况很简单。”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