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东尼奥盛赞队友赖斯:他让我想起坎特和马克莱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5 09:51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赖斯为西汉姆打入制胜进球,帮助球队主场1比0战胜阿森纳。据《天空体育》报道,西汉姆球员安东尼奥接受媒体采访,称赞了德克兰-赖斯的出色实力,并称这位中场新星让他想起了坎特和马克莱莱。

“问题是,人们并没有注意到他在破坏对手进攻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在训练中没有人能过掉他,这往往会令我们感到沮丧。他身材魁梧,很强壮,腿很长,具备很强的实力。”

“他能够破坏掉对手的任何进攻,当对手的边后卫助攻上来的时候,他也可以覆盖边路的防守,他让我想起了坎特和马克莱莱。他能让球队运转起来,保持球的传递,还能时不时地突然出现,攻破对手的球门。”

为爱尔兰还是英格兰效力,赖斯需要做出选择,对此安东尼奥说道:“这是很困难的选择,因为我无法从他的角度来思考这个问题,我已经和他谈过了,他曾在爱尔兰青年队效力,所以对爱尔兰有一些归属感,但是当英格兰向你抛出橄榄枝的时候,你很难忽视为三狮军团效力的可能性。他花费时间来谨慎考虑,我觉得这是正确的做法。”

“但是他选择哪支球队并不重要,在这个位置上,他有能力为两支球队之中的任何一支效力。明天他刚满20岁,但我认为在后腰的位置上没有太多比他更优秀的球员,这是他最好的位置。”Annie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