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媒:为尽快与球队会合,孙兴慜改航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5 09:09

来自韩国媒体《首尔体育》消息,孙兴慜在热刺与曼联的比赛结束后直接赶往机场,为了尽快与球队会合他还改换了航班。

据悉,为了尽快赶到迪拜与韩国国家队会合,孙兴慜在混合采访区接受媒体的简短采访后直接赶往希思罗机场,先飞迪拜再转阿布扎比,预计在14日上午8:45(北京时间12:45)即可到达阿布扎比。韩媒透露,孙兴慜原本的飞行路线是从伦敦直飞阿布扎比,现在选择的路线是能够最快到达的,不过孙兴慜还是会错过本托的第一次训练课,他将在15日与球队会合。

“球队一直在等待着我,现在比赛结束了,我要以身作则带好头。”孙兴慜说道。Annie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