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帕莱蒂:没人买得起什克里尼亚尔,他是无价之宝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5 09:52

在国米6比2战胜贝内文托的意大利杯比赛之后,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了队内中卫什克里尼亚尔和米兰达的转会传闻。

关于什克里尼亚尔

“没有球队拥有足够的钱来支付他的转会费,他是无价之宝。他会留在国米,因为没人买得起他。”

米兰达的转会传闻

“这些谣言损害了国米,影响到了俱乐部。就算米兰达告诉过任何人他想离开国米,至少他没有对我说过这样的话。每次我派他上场,他都会踢得很好。”Annie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