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哈赛德约逆转夺赛会12连胜 携手瓦林卡进八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3 16:05

ATP'250多哈赛继续进行,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用4-6,6-4,6-1的比分逆转战胜匈牙利好手福切维奇,有惊无险锁定一个八强席位。至此德约已在多哈连续12场不败。

德约自比赛伊始就遭遇福切维奇的顽强阻击。双方在首盘战至4-4,福切维奇随即率先制造破发机会。德约凭借高超的防守技术化解了两个破发点,却没能阻止福切维奇的第3次尝试。头号种子竭力奔跑没能追上福切维奇的反手压线球,后者带着5-4的领先进入胜盘局。福切维奇直落4分保发,继而将首盘胜利收入囊中。这已是福切维奇两次对阵德约拿到的第2盘,去年美网他也曾从德约手中抢下一盘。

次盘角逐福切维奇继续在底线和德约抗衡,双方再次战至4-4,关键时刻德约将状态提升到新的高度。第10局德约正拍发力拿到两个盘点机会,福切维奇挑战鹰眼失败,德约正手压线后追平总比分。

决胜盘里德约彻底摧毁了福切维奇的二发,塞尔维亚天王连续破发得手,很快将比分拉开至4-0上。第5局福切维奇回破,但紧接着又将接下来的发球局让出。德约重夺两个破发优势,他以反手制胜分的方式把握住手中第一个赛点,轻松守住了第7局的发球胜赛局。

2015年德约首次出战多哈在1/4决赛里爆冷输给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自那之后他已经在该赛会连续12场不败。2016年德约接连战胜伯蒂奇和纳达尔后夺冠,2017年他在夺冠过程中曾艰难击退沃达斯科和穆雷。

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瑞士名将瓦林卡用6-4,7-6(3)的比分战胜智利选手贾里,将在1/4决赛里对阵西班牙7号种子巴蒂斯塔-阿古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