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冠军联赛罗伯逊夺第一组冠军 破百杆数突破600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3 16:05

2018年斯诺克冠军联赛在考文垂进行,第一小组比赛全部结束,罗伯逊半决赛和决赛先后3-0横扫汉密尔顿与利索夫斯基,拿到第一组冠军进入胜者组,其个人破百总杆数达到604杆。

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每组七位球员先进行循环赛,小组排名前四的球员进入单败淘汰阶段,直至决出冠军。冠军晋级胜者组,排名最后的两位球员淘汰,其他四位球员进入下一组,和新加入的三位球员再次进行循环赛,最终组成胜者组的七位球手采用与小组赛相同的赛制决出的总冠军。

循环赛罗伯逊表现出色,取得四胜两负的战绩排名循环赛第一,与汉密尔顿的比赛虽然2-3失利,但首局就打出一杆139分,这也是他第600杆破百,成为奥沙利文、亨德利和希金斯之后的第四人。此外罗伯逊三个3-1战胜利索夫斯基、吉米-罗伯逊和米尔金斯,3-0轻取马克-金,另外一场输球是1-3不敌沃顿。

此外利索夫斯基循环赛也是四胜两负位列第二,沃顿、汉密尔顿、吉米-罗伯逊和马克-金均为三胜三负,根据净胜局分列二至六位,沃顿、汉密尔顿与罗农训、利索夫斯基一起杀进四强,吉米-罗伯逊和马克-金与只有一胜五负的米尔金斯止步。

半决赛罗伯逊面对汉密尔顿,首局53-16获胜后,第二局打出一杆128分拿下,第三局单杆70分再下一城,3-0跻身决赛。利索夫斯基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先丢一局连扳三局,以3-1逆转获胜。决赛罗伯逊面对利索夫斯基,直落三局拿下,首局74-53获胜后,第二局和第三局连轰单杆110分和115分,以110-0和115-22先后胜出,个人破百数增至604杆,夺下冠军联赛第一组冠军,成为第一个进入胜者组的球手。

排名第一小组二至五位的利索夫斯基、沃顿、汉密尔顿和吉米-罗伯逊,将与特鲁姆普、布雷切尔以及凯伦-威尔逊一起,组成第二小组在1月3日至4日继续争夺冠军联赛第二个进入胜者组的名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