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帅:签德容难度大,曼城很难竞争过皇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5 09:39

阿贾克斯新星F-德容的转会将在本周正式敲定,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难在德容争夺中中竞争过巴萨和皇马。

瓜迪奥拉表示:“现在谈论与德容相关的话题其实并不太合适,因为他还是阿贾克斯的一员。有很多俱乐部想要签下他,其中还包括巴萨和皇马,这更增加了难度。”

“一般而言,当你与巴萨和皇马看上同一位球员的时候,你很有可能就在竞争中败下阵来。你必须反应更迅速,行动更高效。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俱乐部,这更增加了引援的难度。”瓜迪奥拉分析道。

瓜迪奥拉表示,引入鲁本-内维斯不太现实。“一个月前,我读到了鲁本-内维斯身价1亿英镑的报道,这桩转会对我们而言是不可能完成的,我们不会花1亿英镑买入一名后腰球员。”

谈及下赛季的引援计划,他则表示:“此前我们以最高的投入是购入马赫雷斯(6000万英镑),但这个价格与许多在转会市场投入巨资的球队还有些差距的,我们的球员工资账单在欧洲大概能排到第8、9、10位。下赛季,球队会将引援重点放在中场上,而寻找到一名合适的球员并非易事。”Annie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