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每场比赛都是挑战 现在争夺欧冠资格更困难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5 09:39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在接受采访时坦承,本赛季英超的欧冠资格竞争更加激烈了。

上周末的联赛,阿森纳0-1不敌西汉姆联,最近4轮联赛只拿到4分,而曼联击败热刺后已经在积分榜上追平了阿森纳。22轮联赛战罢,阿森纳与曼联同积41分,分居第五和第六位,落后第四名切尔西6分。埃梅里坦承阿森纳重回欧冠的道路相比之前更困难了。

“很明显,现在的情况更困难了,我觉得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找回自信,提高竞争力,我们需要在38轮联赛中都保持稳定性。但现在,光有这些还不够,输给西汉姆联的结果很糟糕,如果我们赢了西汉姆联,那么我们会带着3分的分差去跟切尔西对垒。这样的最大优势是我们可以将缩小分差的可能性握在自己手中,但输球后,争夺欧冠资格将变得更加困难。”

阿森纳最近五个客场比赛无一胜绩,谈及本队在客场的糟糕表现,埃梅里继续说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挑战,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挑战,我们正在努力,对手也在努力。就比如这场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他们有球迷的支持,所以他们感觉很好,能够不断推进。我们则需要积累更多自信,拿出更好的表现,表现得更有竞争力,扭转局面。我们赛季初的表现不错,看起来很有竞争力,能够赢球。但有时我们的表现又跟今天(踢西汉姆联)类似,我们需要做得更多以保证竞争力和水平,西汉姆联也拥有非常优秀的球员。”

尽管厄齐尔已经伤愈恢复了训练,但埃梅里并未安排厄齐尔进入与西汉姆联一役的比赛大名单,对此,埃梅里回应道:“这只是一个决定,有时候厄齐尔能给球队带来帮助,有时候则会因为伤病或者因为某场比赛状态不佳而无法提供帮助,但他是一位很棒的球员。” Annie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