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晚赛后评分:德赫亚10分 博格巴等多人8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5 09:39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的一场英超焦点战,曼联在客场以1比0的比分小胜热刺,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红魔连战连捷,目前已经取得了6连胜。本场比赛,拉什福德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德赫亚下半场比赛奉献出了世界级的表现,力保球门不失。

赛后,《曼彻斯特晚报》对曼联球员进行了评分,德赫亚得到了惊人的满分10分。

德赫亚

上半场,热刺的进攻天赋未能得到发挥令人感到有些奇怪。下半场比赛,德赫亚用一系列精彩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评分:10分

阿什利-扬

在后场30米区域内,阿什利-扬的传球很容易找到拉什福德,有时冒险上前参与进攻也能够奉献不错的表现。

评分:7分

林德洛夫

林德洛夫再次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为什么是曼联本赛季最好的中卫。而且,当皮球在他脚下时,他的处理球也很合理。

评分:8分

菲尔-琼斯

比赛开始之初,琼斯在面对孙兴慜的时候有些表现不佳,但他看起来利用这作为自己稳定表现的催化剂,他和林德洛夫的搭档令人感到放心。

评分:8分

卢克-肖

比赛开局阶段面对特里皮尔处于下风,但很快恢复了正常状态为球队进攻提供了宽度。在大部分时间里,卢克-肖都保持着警觉并且在防守端表现很好。

评分:8分

马蒂奇

在0比0的时候,马蒂奇用一次关键封堵拒绝了凯恩的射门。在防守端,马蒂奇贡献良多,但在进攻端的影响力微乎其微。

评分:7分

埃雷拉

埃雷拉用谨慎的传球将中场和锋线串联在了一起。他也很好的应对了热刺的反击威胁,帮助曼联平衡了防守和进攻。

评分:7分

博格巴

在索尔斯克亚麾下,博格巴在5场比赛里奉献了4球4助攻的数据。法国中场为拉什福德送上的那记传球堪称精妙。

评分:8分

林加德

上半场,林加德为曼联的进攻增加了活力。在无球状态下的跑位和直觉让热刺变得慌乱。在0比0的时候浪费了一次好机会,下半场比赛在场上逐渐“隐身”。

评分:6分

马夏尔

马夏尔的表现曾让自己的同胞洛里感到紧张,但他在场上的影响力是零星而不是频繁出现。不过,他依然为曼联前场的进攻带来平衡。

评分:6分

拉什福德

拉什福德接博格巴的传球实现了致命一击。在索尔斯克亚麾下,拉什福德取得的进球数已经追平了上赛季整整一个赛季在穆里尼奥麾下的进球数。

评分:8分

替补球员:

卢卡库

更多产生的是阻碍而不是帮助作用。

评分:5分

达洛特

达洛特上场是为了帮助球队保住胜局,他完成了这样的任务。

评分:7分

麦克托米奈

出场时间过少无法评分。Annie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