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斯里:心怀感恩,重新踢球是我生命最好时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5 09:52

上周六,西汉姆坐镇主场伦敦碗1-0战胜阿森纳,枪手旧将纳斯里在比赛中助攻队友赖斯打入制胜球,帮助西汉姆获胜。日前,纳斯里接受《每日镜报》采访,谈到了自己获得重生,重新在英超踢球的感受。

由于违规进行静脉注射遭到18个月禁赛处罚,纳斯里告诉记者自己曾一度在抑郁边缘,担心自己无法再踢职业。

法国人表示:“重新上场踢球是我生命最美好的时刻,而且球队还获得一场胜利。我曾经觉得我失去了足球,再也无法上场比赛,但现在我又回来了,得到了第二次机会,一切都很好。”

“我曾问自己能否还能再踢球,一开始他们宣布禁赛我6个月,最终延长到18个月,反兴奋剂机构甚至想禁赛我4年。”

“当时我已经30岁,我认为我的职业生涯要结束了,因为没有俱乐部会签下一位历经长时间禁赛的球员,我当时非常沮丧。”

“要感谢上帝给我力量,感谢我的家人以及朋友的陪伴,感谢我刚出生的儿子,他给了我希望。在禁令结束,离开球场这么久之后,我只想回我最熟悉的英超,证明自己还能在这里踢球。”

记者问起阿森纳球迷对自己的嘘声,纳斯里笑道:“如果五年前我卷入这些事件时,我或许会回击他们。但如今的我只想享受出场比赛的时间,我得到了重生的机会,而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第二次机会的。”Annie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