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什福德哥哥在曼联赛前遭歹徒强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5 09:52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拉什福德在温布利为曼联打入制胜球,帮助曼联1-0战胜热刺。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就在这场比赛不到24小时之前,拉什福德的哥哥一行人在餐馆遭到了殴打和抢劫。

据报道,事发时,拉什福德哥哥达内和红军后卫阿诺德哥哥泰勒一起,在一家加勒比风味餐厅吃早餐,遭遇袭击。歹徒抢走了达内的手表,以及泰勒的钱包和他的路虎揽胜钥匙,还有二人的一名未透露姓名的朋友,也在这家餐厅被抢劫。

三人告知警察,该抢劫团伙携带霰弹枪,弯刀以及棒球棍,开着一辆白色宝马3系来到了餐厅。

阿诺德哥哥的揽胜随后被警方在附近的法洛菲尔德地区发现,警察还逮捕了六名涉嫌该案的嫌疑人。警察正在调查六人是否跟踪了三位受害者。

达内的女友在INS上发帖表示:“今天的遭遇好好给我们上了一课,原来现实如此残酷。”Annie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