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诺德:我的伤势无大碍 连败后重新开始赢球很关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5 09:51

据《利物浦回声报》消息,红军后卫阿诺德告诉俱乐部官网,他的伤势并无大碍。

上周末与布莱顿的联赛,阿诺德在赛前热身时受伤,好在伤势并不严重,这位英格兰国脚踢满了全场,帮助球队1-0小胜对手。阿诺德透露当时只是脚踝有些疼而已。

“只是有些疼罢了,我告诉主教练和队医,只需要固定一下,喷些止痛的就行了,我能够应付比赛。很高兴主教练对我有信心,依然派我出场,一切都很好。”

谈及利物浦在两连败后重新赢球,阿诺德继续说道:“可能有人之前会对我们如何应对失败的心态有疑问,因为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我认为向每个人展示我们是一支顶级球队,扭转局面、重新赢球非常重要。”Annie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