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朗前锋:战中国本可进更多球 期待拿下日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5 16:13

国足在亚洲杯八强战中0比3完败伊朗。比赛中,塔雷米、阿兹蒙与安萨法里德各入一球。赛后,伊朗迈赫尔通讯社也对打入前两球的塔雷米与阿兹蒙进行了采访,他们对于未来的比赛进行了展望,并表示他们能够击败日本进入决赛。而对于本场比赛,打入首粒进球的塔雷米表示,伊朗本有能力打入更多进球。

塔雷米表示:“真主保佑,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也把欢乐带给了球迷。这场比赛我们本应该打进更多球的,但进入半决赛才是最有价值的一点。”

“在本扎伊德球场我总有好运,之前代表加拉法俱乐部的时候,我就在这里进过球,其实在这场比赛,我也有机会在亚洲杯的第五场比赛中打进第四粒进球。当然,本场比赛我也为球队打入了一球,很高兴这粒进球能够帮助球队晋级半决赛。”

对阵国足的比赛,塔雷米吃到黄牌,他也因累积黄牌遗憾无缘半决赛,不过塔雷米在采访中还是表达了对于队友的信任:“相信与日本队的比赛会非常艰难,但我们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希望我们能够战胜日本,晋级决赛。”

而对于队友的停赛,阿兹蒙表达了自己的遗憾:“对我来说,他的停赛肯定不是好事,他是亚洲最好的前锋之一,但是我们没办法不接受这一点,我们也有其他好的球员去补上他的位置。我希望我们能够击败日本。”

对于与国足的比赛,阿兹蒙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击败了中国,我们抓住了机会,收获了胜利。我们是一个团队,大家都有相同的信念,每个人都试图成功。如果我不能自己得分,我会帮助队友一起进球。我永远不会背叛自己的球队,谁出现在进球的位置,我肯定要把球给他。”

对于对阵日本的半决赛,阿兹蒙也进行了展望:“我们已经达到了一个关键的阶段,我们需要专注于取得成功。这些天,很多球迷一直在支持我们,感谢他们的鼓励,我希望在伊朗人民的支持下,我们可以击败日本,晋级决赛。”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