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抹平23分分差 波特:会把这种精神带到下一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4 14:51

1月14日讯 今天,奇才双加时138-140不敌猛龙。赛后,奇才球员奥托-波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抹平23分分差,波特说:“我们不会轻易放弃。我们要作为球队继续争取胜利,直到比赛结束,直到表上的时间走完。我们会把这种精神带到下一场比赛中去。”

谈到经历双加时后自己的身体状况,波特说:“我感觉不错。我就是要为去伦敦的长途旅行做好准备。我会得到很多休息时间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波特出场44分钟,得到27分8篮板1助攻。 作者:wucj 

更多篮球比分资讯

请点击篮球比分网:http://basket.13322.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