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目标成澳大利亚历史第一人 下月正式登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4 14:51

北京时间1月14日,费城76人球星本-西蒙斯在接受家乡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的目标是在今年成为第一位参加NBA全明星赛的澳大利亚球员。

“我想成为第一位参加NBA全明星赛的澳大利亚球员,我认为这将会对澳大利亚的篮球非常重要。不只是对我本人来说,还有对那些喜欢我的孩子们。我认为这将会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西蒙斯说道,“入选全明星赛就是一项很棒的成就,这意味着你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

“当然,对于许多球员来说,能够进入NBA就已经是一项很棒的成就,但是我希望上升到另一个高度。我相信我现在的表现已经说明了我不比那些球员差。”

新秀赛季,西蒙斯打出38次两双和12次三双,并成为最佳新秀;本赛季至今,西蒙斯打出27次两双和7次三双。在今天76人客场险胜尼克斯的比赛中,西蒙斯13投10中砍下20分22篮板9助攻。现年22岁177天的西蒙斯成为76人历史上砍至少20分20板最年轻的球员。

根据全明星球迷投票的第二轮结果,西蒙斯的球迷得票是695032张,在东部后场球员里暂列第四,仅次于欧文、韦德和沃克。作者:yank 

更多篮球比分资讯

请点击篮球比分网:http://basket.13322.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