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迷小库里26+10鹰队惨败 字母哥砍33+6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4 14:51

北京时间1月14日,雄鹿在客场以133-114击败了老鹰。

雄鹿(30-12)兵不血刃,“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埃里克-布雷德索24分10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17分11个篮板,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4分。

老鹰(13-30)先发五虎上双,特雷-杨得了26分10个篮板,德安德烈-本布里18分7个篮板,约翰-科林斯和奥马里-斯贝尔曼各得13分。林书豪手感欠佳,10投2中,得7分5次助攻。

两队上周刚交锋,雄鹿以144-112胜出,这是两队史上交锋时总分最多的纪录。

布登霍尔泽碰到老东家下了死手,全场痛击老鹰。今天到了老鹰主场,布登霍尔泽仍不手软,雄鹿又轻松取得胜利。

上一场对奇才,安特托孔波缺阵,雄鹿以106-113失利。而老鹰则刚取得一场胜利,击败了76人。

老鹰今天没太多机会,每一节得分都少于对手,逐渐被雄鹿拉开差距。

首节双方对攻对攻,雄鹿并没占太多便宜。安特托孔波虽然勇猛,但老鹰小将特雷-杨手感也不错。两队几次战成平手,首节过半时,安特托孔波命中三分,雄鹿以20-19反超,特雷-杨马上造成犯规,三罚两中,老鹰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布罗格登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一记三分,雄鹿以35-32结束首节。

第二节还有5分06秒时,普林斯上篮得手,老鹰只以49-51落后。这是双方此后的最小差距,此后2分钟老鹰只投中一球,雄鹿打出7-2的小高潮,以58-51略为拉开差距。本节最后1分54秒,老鹰一分未得,雄鹿连得4分,以64-55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打了近一半时,米德尔顿突破上篮得手,雄鹿以77-67拉开了差距。林书豪好不容易还以一球,但洛佩斯和布朗相继还以三分,雄鹿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95-84结束前三节。

雄鹿保持火热的手感,每一节最少的都得了29分。老鹰的防守强度不大,进攻也比不上雄鹿,第四节双方差距继续扩大。

本节过半后,安特托孔波连续投篮命中,雄鹿发动12-4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2分49秒时以128-107领先了21分。胜负失去悬念,两队都撤下了主力。

林书豪又上场打了一会,但仍没太好表现,只靠罚球添了1分。作者:yank

更多篮球比分资讯

请点击篮球比分网:http://basket.13322.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