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王或掉出轮换 本季场均10分钟3.6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4 14:51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达拉斯新闻早报》报道,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独行侠球星德克-诺维茨基的出场时间将会明显减少,甚至可能掉出轮换阵容。

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最近和诺维斯基讨论了后者在球队里的角色将会被削弱。

“我们像成年人那样讨论这个问题。”诺维茨基说道,“保持开放的沟通。没有任何不好的情绪。根据比赛的情况做出调整。”

由于受伤,德克缺席了本赛季的前26场比赛。之后的12场比赛,德克场均出场10.2分钟(生涯最低),场均得到3.6分,同样是生涯新低。

这是德克在独行侠的第21个赛季,创造了NBA历史上在同一支球队的最长纪录,而这也很可能是德克的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

2011年,诺维茨基和卡莱尔一起为独行侠带来一个NBA总冠军。

“他和我们全队的目标都是一样的,他希望帮助这支球队,他也希望赢球。”卡莱尔说道,“所以我们必须继续讨论对球队最有利的决定。”作者:yank

更多篮球比分资讯

请点击篮球比分网:http://basket.13322.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