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尔斯克亚:德赫亚时顶级门将中的顶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4 14:57

一比分讯。在刚结束的英超22轮焦点战中,红魔曼联1-0战胜热刺,本场比赛曼联门将德赫亚高接抵挡奉献了11此扑救,其中包括了至少4次扑出必进球,德赫亚的开挂表现也帮助红魔在英超联赛中赢下一场硬仗。赛后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索帅表示:“能够在这里击败热刺十分梦幻。下半场当他们改变阵型的时候,我们能够继续我们能够坚持下去,但是我们有一个出色的门将。”

“当你的球队拥有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的速度 ,博格巴和林加德的聪明才智时,我们就可以依靠速度进攻,拉什福德的进球非常漂亮,博格巴的传球也有一半的功劳。”

“我们有研究过热刺的比赛,面对不同的球队采取不同的计划非常不错,我们在本场采取了正确的计划。我觉得我们在这里充分展示我们准备十足,尤其是在上半场。”

“我们的进球可能有点少,但是我们的四个后卫以及德赫亚的表现是难以置信的。我们创造除了足够的机会,但是如果你不进球的话你就会倍感压力,我们的防守太出色了,我当然希望能够赢下在曼联的每一场比赛,虽然这不太现实,但是你必须要有这种想法,这就是曼联精神。”

很显然当你做出11次扑救时,这就是一场顶级的表现,德赫亚有两次扑救时顶级的,至于其他的都是你们能够想象得到他能做出来的扑救(德赫亚的基本操作)”作者:huhy

更多足球比分资讯

请戳足球比分网:http://live.13322.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