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格巴:索帅让我像兰帕德一样前插 我全力为拉师傅做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4 14:51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消息,在刚结束的英超22轮焦点战中,红魔曼联1-0战胜热刺。赛后,曼联球星博格巴接受了采访。谈及球队风格的改变,他表示自己享受现在的打法,担任进攻角色正是他想要的。

--关于拉什福德的进球

博格巴:那是个很棒的进球。其实我们在训练的时候已经练过了,当热刺在压上时,我们就需要打他们身后。赛前我们就知道比赛会很难,但大家也很清楚,我们有能力打击对手。

热刺有球能力非常强,他们知道怎么跑位、配合,球员们在一起三年多了,他们也知道如何去改变比赛。

拉什福德的跑位很出色,这也帮助我更好地送出传球,我尝试着给他送出完美的一传。

--享受比赛吗?

博格巴:我热爱关键较量,与最好的球员们交手。这场比赛很棒,每个人都踢得很不错,大家有着赢球的决心。大家也帮助了我,今天每个人都享受在一起踢球。

--索帅上任后有何不同?

博格巴:我享受现在的足球。之前的体系和战术对我来说非常困难,我更享受担任进攻角色。我认为对我来说,最好的位置就是我踢得最舒服的位置。

教练告诉我要往禁区跑,因为在那里我能够取得进球。兰帕德也是这么跑位并且取得很多进球的,所以或许我也可以做到。

我知道马蒂奇就在那里,这真的很有帮助,因为我们可以更加压上。这也是索帅来了之后我在做的,我知道在场上有一道保险,而我可以有发挥的自由。

这就是我们想要的,要想进入前四我们必须保持劲头。赛季仍在进行,我们想要回到积分榜顶部,那才是属于我们的地方。作者:huhy

更多足球比分资讯

请戳足球比分网:http://live.13322.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