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登创造NBA历史纪录 连续263分是靠非助攻所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5 11:28

1月25日讯 据CBS体育消息,詹姆斯-哈登在对阵尼克斯一战中狂轰61分,更可怕的是,他所拿到的61分全部是单打得分,目前,哈登连续拿到263分的非助攻得分,创造NBA历史纪录。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哈登仿佛让外界看到了上古神兽级的数据,在对阵尼克斯一战,他轰下61分,将自己的生涯得分纪录再度提升,同时,哈登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五位至少两次拿到60+的球员,前四位是张伯伦(32次)、科比(6次)、乔丹(4次)以及埃尔金-贝勒(3次)。

自从去年12月12日以来,哈登场均能够拿到42.5分,在过去的9天时间里,哈登在三场比赛里至少拿到57分,分别是对阵灰熊(57分)、对阵篮网(58分)以及对阵尼克斯(61分)。

更重要的是,哈登不仅仅体现了超强的飙分能力,而且将自己的单打本领展露无疑,据The Athletic记者Bijani在推特中透露,哈登在对阵尼克斯一战的61分全部是靠单打所得,他目前已经连续263分是靠非助攻所得,创造NBA历史纪录,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最近20年里,除哈登之外,NBA没有一名球员能够在无助攻的条件下连续得分超过53分。

哈登上一次接到队友助攻得分还要追溯到1月14日对阵魔术的比赛,当时,他在末节结束前2分56秒时接到卡佩拉的一次传球跳投命中,自那之后,哈登的所有得分均是自己创造所得。

哈登在最近5场比赛里轰下了261分,这也是NBA最近50年五场周期里的第二高得分纪录,仅仅逊于科比,在2007年3月17日到26日期间,飞侠曾经在五场比赛里拿到268分。

在最近5场比赛里,由于火箭屡屡陷入苦战,比赛也演变成了哈登单挑对手全队,在近几场比赛里,哈登的助攻数据有所下降,但在五场比赛里,他仍然送出了21次助攻。

能够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取分,又能够扮演发动机的职能去盘活球队,哈登已经做到了极致。

下一场,火箭将在主场对阵猛龙,哈登的表现依旧值得期待,在本赛季,猛龙已经4次让对手拿到40+,其中包括让杜兰特疯狂揽下51分,哈登也有望将得分纪录延续下去。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