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智:已为国家队付出所有努力,望年轻球员吸取教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5 11:36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亚洲杯1/4决赛国足 0:3负伊朗。赛后队长郑智接受了媒体采访。郑智说:我觉得比赛我们可以输,但用这方式输掉比赛,我有点不甘。我希望这是我们年轻球员成长的代价。

我觉得我在国家队效力十几年,虽然我已经付出了我全部的力量,但我还是想对球迷说声对不起。为国出战是我的荣誉,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

国家队需要我会义不容辞,对我这个年龄来讲,再去冲击下一届世界杯已没有什么意义。希望年轻球员能够积累比赛经验,失败不可怕,输球不可怕。我们在十二强赛打出自己的东西,我们还能冲击下一届世界杯。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