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英超下赛季将启用一名外籍裁判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5 11:28

据《每日镜报》的消息,英超下赛季将迎来首位外籍裁判。据报道,澳大利亚裁判贾里德-吉列特将在今夏移居英格兰,并与英足总完成签约。这位国际级裁判原本是澳超的顶级裁判。现在迎来在英超联赛中证明自己的机会。此前他执法过阿森纳澳洲行的比赛(阿森纳vs西悉尼流浪者)。

此外今年32岁的吉列特在工作之余,还在利物浦的约翰摩尔大学学习。他的专攻方向是对脑瘫儿童的研究。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在澳大利亚,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在英国求学和执法比赛对我来说,是个不容错过的机会。我对未来的挑战感到兴奋。”吉列特接受采访时说道。

前英超名哨,现职业比赛常务董事麦克-莱利对吉列特评价颇高。

“他经验丰富,并且展示主裁所具备的关键属性符合我们的期望。他拥有强大而高效的球员管理技巧,对比赛有着深刻的理解。并且在澳大利亚,他也受到了球员和教练的尊重。”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