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席尔瓦:平局对曼城意义不大,我们得力争击败利物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2 19:32

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示本周与利物浦一役是曼城必须取胜的比赛。

20轮联赛战罢,曼城落后领头羊利物浦7分,两队即将在伊蒂哈德球场直接交锋,一旦曼城主场输球,那么两队的分差就会拉大到10分,贝尔纳多-席尔瓦认为这场比赛是必须取胜的。

“我们知道我们的压力相对来说更多一些,因为如果我们无法取胜,可能就很难追上他们了。争取胜利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我们实际上每场比赛都是这么做的,我们会努力拿到3分,尤其是在我们的主场,在球迷们的支持下,我们会努力赢球。”

贝尔纳多-席尔瓦认为主场战平利物浦对于曼城来说可能并不够。

“我们必须预想到我们可能得赢下余下所有的比赛才可能缩小与利物浦的差距,卫冕成功,这是我们在下半程所要做的事情。我们知道现在有7分的分差,但如果我们能赢球,分差就会变成4分,4分与7分有很大的不同,我们会给他们施加压力。”

谈及利物浦的表现,贝尔纳多-席尔瓦坦承克洛普的球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利物浦有很多场次都零封对手,前场三叉戟依然令人印象深刻,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有多优秀。他们付出了很多,他们的中场球员很勤奋。两队相互之间也都很了解。他们在英超和欧冠联赛的表现都很出色,所以这场比赛会是两支优秀球队的交锋,我们会努力赢得比赛。”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