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报:皇家贝蒂斯、塞维利亚加入小豌豆争夺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2 18:23

1月2日讯 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瓦伦西亚有意在冬窗期引入西汉姆前锋埃尔南德斯。《马卡报》了解到,皇家贝蒂斯、塞维利亚也加入对小豌豆的争夺之中。

瓦伦主帅马塞利诺对小豌豆的加盟持开放态度,现在又有两支西甲球队对墨西哥前锋感兴趣。据悉,铁锤帮对小豌豆的标价为2000万欧元。

小豌豆曾表示,为了得到稳定出场时间,他愿意前往西甲发展,目前他在东伦敦球队缺乏出场时间。

小豌豆曾在2014/15赛季外租到皇马效力,他在7场首发的联赛中攻入7球,离开皇马后他在勒沃库森和铁锤帮效力。小豌豆上个月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我唯一的愿望是踢更多比赛并且赢得首发位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