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报:摩纳哥愿为法布雷加斯提供两年半合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2 18:23

1月2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法甲劲旅摩纳哥目前正在积极引进切尔西球星法布雷加斯。双方已经达成了原则性协议,摩纳哥将为小法提供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

由于本赛季面临严峻的保级形势,摩纳哥的球员们并没有享受到太长的假期。在去年12月28日,作为法甲联赛中最早恢复训练的球队,摩纳哥的球员们就已经回到了训练场上,如今也恢复了一天两练的节奏。除了球队提前集训外,摩纳哥俱乐部高层也希望在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以此加强球队的实力。此前摩纳哥是以吸引青年才俊而闻名,如今他们也想引进一些有经验的即战力球员。虽然引进成名球星可能会花掉更多的转会费,但是摩纳哥现在毕竟身处法甲积分榜倒数第二名,保级压力巨大。而且这支法甲劲旅也并不缺钱。

在去年夏天失去法比尼奥和穆蒂尼奥后,摩纳哥希望优先引进6号位和8号位的球员。目前他们已经与法布雷加斯取得了联系。现年31岁的法布雷加斯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会在今年6月30日到期。这位西班牙球星决心在今年1月份离开切尔西,他可能会继续留在英超赛场,也可能会转投意甲联赛。

引进法布雷加斯,摩纳哥俱乐部的优势是他们的现任体育总监埃梅纳洛(Michael Emenalo)曾在切尔西工作过,他与法布雷加斯有过共事的经历。此外如果小法想要获得一份大合同,那么摩纳哥在税收方面的优惠可以作为参考。当然还少不了昔日的阿森纳队友,如今的摩纳哥主帅亨利的关系。法布雷加斯非常钦佩亨利,同时他与亨利的经纪人都是迪恩(Darren Dein),这也为谈判带来了便利。根据《队报》的报道,摩纳哥与法布雷加斯已经基本达成了原则性协议,摩纳哥方面将会为小法提供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法布雷加斯则希望获得一笔1000万欧元的签字费。

还差一场比赛,法布雷加斯就将迎来自己为英超球队出战500场的里程碑。尽管本赛季他在英超赛场的出场时间并不多(总共只有154分钟),但是此前切尔西主帅萨里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由于球队在这个位置上只拥有若日尼奥和法布雷加斯两名球员,因此他并不希望看到小法的离队。但是若日尼奥的到来确实极大地压缩了法布雷加斯的出场时间。在为切尔西效力的前四个赛季中,法布雷加斯每个赛季都能为蓝军出场29场以上的英超比赛。如今他更多地出现在了欧联杯等杯赛当中。本赛季的英超联赛,法布雷加斯只获得了一次首发机会。尽管小法的球风有点慢,但是他的比赛视野、传控脚法和定位球能力仍然很棒。在31岁的年龄,这位西班牙球星配得上更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